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茫茫大海

DVDFab转换3D蓝光ISO到MKV、TS方法【图解】

mmmmmm5 发表于 2011-12-19 17: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提供的教材,不过这个软件我从开始就无法注册,不知为什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wndxb 发表于 2011-12-19 18: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这个帖子确实不错,敢问真是个什么软件?对电脑的配置有什么要求?谢谢你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DSLI 发表于 2011-12-19 18: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工具是要学习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summer168 发表于 2011-12-19 20: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学习一下,谢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summer168 发表于 2011-12-19 20: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否分享一下楼主的 DVDFab软件

点评

本版块有下载啊,三个版本  发表于 2011-12-20 16:44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suzhiming06 发表于 2011-12-19 21: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宵歌 发表于 2011-12-19 21: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的是专家啊,这样的技术贴太有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y838108 发表于 2011-12-20 13: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来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damshoo 发表于 2011-12-20 15: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用,可惜一直用不起来,这次再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m_msn 发表于 2011-12-20 15: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海哥终于出教程了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ummer168 发表于 2011-12-20 19: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个版本倒是不错,8133、8132、这两个都用不成,8075有了,当然要是有8.105就更好了谢谢你的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y9696 发表于 2011-12-20 23: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准备转蓝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ksss 发表于 2011-12-21 11: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看看怎么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tst3d4d 发表于 2011-12-22 12: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onicman 发表于 2011-12-22 12: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哦 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aszzc 发表于 2011-12-23 19: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中  好 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97758111 发表于 2011-12-24 23: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帖子赶紧来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ebwhli 发表于 2011-12-25 01: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  下一个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qhzx698 发表于 2011-12-25 14: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终于知道咋么转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jjboy 发表于 2011-12-28 13: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啊  ~~~~~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