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3221|回复: 5043

【死神来了5】【左右半宽】【1080P】【旋风分享】【6.77GB】

okoko 发表于 2013-1-11 13: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okoko 于 2013-1-11 16:27 编辑

1450342uaha3iuughul3hy.jpg

死神来了5 Final Destination 5 (2011)
导演: Steven Quale
编剧: Eric Heisserer / Jeffrey Reddick
主演: 麦尔斯·费舍 / 尼克·达歌斯托 / 大卫·科恩查内 / 艾玛·贝尔 / Meghan Ory / Arlen Escarpeta / 托尼·托德
类型: 悬疑 / 惊悚 / 恐怖
官方网站: finaldestinationmovie.warnerbros.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1-08-12
片长: 86分钟
又名: 绝命终结站5 / 5inal Destination
IMDb链接: tt1622979

死神来了5的剧情简介 · · · · · ·
  一场吊桥倒塌事件,一个男子的预感救了一群参加公司组织的野外拓展活动的同事,令他们遭遇了悬索桥坍塌的意外灾难侥幸逃生。但是这群倒霉蛋们注定无法顺利逃生,在与时间的可怕赛跑中,他们发了疯一样寻求逃脱死神的魔掌。据悉片中还将包括激光眼睛手术的场景,同第四部一样,本片也会采用3D技术直接拍摄,所以肯定十分刺激!

145031lmqfcvhl9lcvlqzt_jpg_thumb.jp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点评

很给力!: 5.0
很给力!: 5
太震撼啦!!!!!!!!!!!   发表于 2014-7-15 16:55
270809479 发表于 2013-1-11 16: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死神来了5
回复 支持 111 反对 35

使用道具 举报

骑着毛驴娶媳妇 发表于 2013-1-11 15: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资源效果如何~~~知道的给说下~~~~
回复 支持 110 反对 30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兔乖乖~ 发表于 2013-1-11 16: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看过了,效果不错。
回复 支持 95 反对 42

使用道具 举报

概念造型 发表于 2013-1-11 14: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

点评

请勿灌水: 0.0
wfr
请勿灌水: 0
  发表于 2015-4-15 14:49
回复 支持 5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骆驼无刺 发表于 2013-1-12 00: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有国语么
回复 支持 3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ldg920 发表于 2013-1-11 23: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luo zhu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胡古月777 发表于 2013-1-11 22: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部下得还可以,谢谢楼主了。呵呵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hongjunblue 发表于 2013-1-11 22: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一定要下来看看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mmxmzl 发表于 2013-1-12 00: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baba789 发表于 2016-5-3 12: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效果怎么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wnj700701 发表于 2013-1-11 17: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死神来了5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gmaoyun 发表于 2013-1-11 17: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载,好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紫龙来了 发表于 2013-1-11 17: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给力

点评

ertjyukwhjkfej,h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4-18 15: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OVE_IS_BLUE 发表于 2013-1-11 18: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unyuan69 发表于 2013-1-11 19: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找到3D的片源了,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先谢谢楼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usu 发表于 2013-1-11 19: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kamka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gxi912 发表于 2013-1-11 20: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找到3D的片源了,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先谢谢楼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gxi912 发表于 2013-1-11 20: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找到3D的片源了,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先谢谢楼楼~~

点评

ygygjgioyfhtfygjhgtyygf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4-18 15: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734196 发表于 2013-1-11 20: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非常期待的片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gxi912 发表于 2013-1-11 20: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找到3D的片源了,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先谢谢楼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zt007 发表于 2013-1-11 20: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死神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乐笑天 发表于 2013-1-11 21: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不错非常不错非常不错非常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视n1如命 发表于 2013-1-11 21: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 死神来了5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张英丹 发表于 2013-1-11 22: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爱笑的大龙 发表于 2013-1-11 22: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下载该片,楼主资源应该给力

点评

找了好久5,都没找到,不知道这片能下不能下  发表于 2013-8-15 11: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