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kukuna

(迅雷BT)(非PT)(1080P)(9.7G)(3D)雷神Thor-3D,2011,1920x1080半宽3DTV直放(英音中字)

hyj1202 发表于 2011-9-5 23: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zf000 发表于 2011-9-5 23: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品..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l_yan 发表于 2011-9-5 23: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ischen 发表于 2011-9-5 23: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啊。。。那个9.5g的确实有问题,咋个不早点发嘛,那个都快下完了,郁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mifeng2006 发表于 2011-9-5 23: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可以看到雷神3D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J1051057477 发表于 2011-9-5 23: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fa00000 发表于 2011-9-5 23: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我喜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nyan2010 发表于 2011-9-5 23: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楼主好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seejack 发表于 2011-9-6 00: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msonwu 发表于 2011-9-6 00: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下了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w7711 发表于 2011-9-6 00: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cs1977 发表于 2011-9-6 00: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万恶的回复可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ndylu23 发表于 2011-9-6 00: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发片,下过一部看不了,希望这次可以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h978 发表于 2011-9-6 00: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zc86713169 发表于 2011-9-6 00: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楼主发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vet 发表于 2011-9-6 01: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看看效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张鑫-青春 发表于 2011-9-6 01: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2222222222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og33 发表于 2011-9-6 01: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发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oeyun520 发表于 2011-9-6 02: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好片,多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11293 发表于 2011-9-6 04: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夺魂杀 | 3D夺魂杀 | 3D心疤狂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