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481|回复: 481

Win7系统下Stereoscopic Player使用ffdshow外挂字幕、切换音频崩溃之最完美解决法

老孙 发表于 2011-9-1 00: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老孙 于 2011-9-1 00:35 编辑

相信有不少Win7系统的D友都对Stereoscopic Player 利用ffdshow外挂字幕致播放器崩溃相当抓狂,现在介绍一个解决SSP播放器外挂字幕崩溃的完美方法(Win7-64位/32位系统均适用)。

下面以最新版本Stereoscopic Player1.7.4以及最新版本完美者解码20110603(自带ffdshow)为样本,重点解决播放器崩溃的问题,如何设置字幕等问题,论坛里多多,在此不赘述。

1.下载安装SSP1.7.4及完美者解码20110603。
2.下载附件ffdshow注册表补丁,解压后双击,导入ffdshow注册表。
3.启动SSP,在播放界面点击:文件→设置→解码器→视频处理器→添加→ffdshow subtitles filter→确定→确定。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好了,现在SSP因外挂字幕导致播放器崩溃的难题被完美地解决了。


前两天在网上看到一个帖子,说在用最新的SSP1.7.4版播放《狂暴飞车3D》时,在播放→音频语言→音频1、音频2切换时,SSP播放器崩溃。没想到昨晚,我也遭遇同样的悲剧,《狂暴飞车3D》不切换音频简直没法看(看过的一定会有同感),可一切换音频播放器就崩溃。经过研究,终于找到即简单又完美的解决方法。下面我们就解决SSP1.7.4播放影片时切换音频导致播放器崩溃的问题。

不知有多少人知道SSP经过设置可以切换音频,网上的教程是这样设置的:

启动SSP,在播放界面点击:文件→设置→解码器→音频处理器→添加→ffdshow audio decoder→确定→确定。

但这样的设置在Win7系统下,在切换音频时极易导致播放器崩溃,解决方法如下:

1.启动SSP,在播放界面点击:文件→设置→解码器→音频处理器→添加→ffdshow audio processor→确定→确定。
2.播放《狂暴飞车3D》(任选一部),在电脑显示屏任务栏里会有一红一蓝两个图标,双击蓝色FFA图标→
Stream switcher(音频流切换)→Enable(启用)→Apply→在Mixer(混音)前的方格内打上钩→Ok.

好了,现在在播放器界面上部点击:播放→音频语言→将音频1切换到音频2,《狂暴飞车3D》那讨厌的、响亮的男声俄语终于消失了,SSP播放器也没再崩溃过。

以上即为Win7系统下SSP用ffdshow外挂字幕、切换音频导致播放器崩溃之最完美解决法,写下来与诸位D友分享,希望能对你有帮助。也有请高手指正。

点评

很给力!: 3.0
很给力!: 3
  发表于 2012-6-1 00:26
michaelyu 发表于 2011-9-1 00: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恐怖] 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2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喜多浪 发表于 2011-9-1 01: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啊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好听你妹的名字 发表于 2011-9-1 00: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1.7.4播放蓝光 音频问题可以解决?>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yyydragon5288 发表于 2011-9-1 02: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好好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inky 发表于 2011-9-1 15: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以备不时之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0822090401 发表于 2011-9-1 17: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就是
物语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08xwm 发表于 2011-9-1 18: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会不会更好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ojinfu1979 发表于 2011-9-2 11: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oftcrack 发表于 2011-9-3 11: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试试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贝克汉堡 发表于 2011-9-3 13: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介绍,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angshihuaz 发表于 2011-9-3 17: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了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angshihuaz 发表于 2011-9-3 21: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了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njuro 发表于 2011-9-4 22: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了很久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iu99 发表于 2011-9-4 22: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楼主分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眼睛大 发表于 2011-9-5 17: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ump216 发表于 2011-9-6 04: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收藏,以备不时之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r840217 发表于 2011-9-6 10: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呢XP可以,win7就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ussy 发表于 2011-9-6 14: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pwas520 发表于 2011-9-6 20: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Stereoscopic Player外挂字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