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huihui7514

【MKVToolnix视频封装教程】【视频|音轨|字幕|合并|分割|封装|提取】带v2.9.7汉化版软件

a1421117 发表于 2014-9-24 08: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有用,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q952290709 发表于 2014-9-18 01: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engminkai 发表于 2014-9-14 22: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软件能对原盘起作用吗

点评

是否下载完美解码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1-25 17: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ang626 发表于 2014-8-30 17: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发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oyalgirl 发表于 2014-8-6 16: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三个压缩包是同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yyyf 发表于 2014-7-23 22: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可以好好学习 可以自己封装电影了 有成就感

点评

是否把下载完的国外电影文件拖到解码器里。在加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1-25 17: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tan9 发表于 2014-4-30 19: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后慢慢学习,好贴要顶起来。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海_[Sea] 发表于 2014-4-27 11: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想到这软件功能这么强大啊,目前只用来合成音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nchaoln 发表于 2014-4-25 18: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东西太好了  解决了我的问题!!

点评

好是好可惜本人是个猪脑袋,整不明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1-25 17: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鳄鱼炖土鸡 发表于 2014-4-25 02: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视频分割后没有字幕怎么办,还是那里有操作不对的请教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旋律 发表于 2014-4-10 12:26:36 来自不明物体 | 显示全部楼层
零魂1 发表于 2014-2-18 09:20
找到需要的东西了

好帖学习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2660226 发表于 2014-4-8 21: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下载安装了是英文版的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45737023 发表于 2014-4-4 16: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需要啦!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ei_198 发表于 2014-4-4 15: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碧海蓝天~ 发表于 2014-3-29 11: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用了,刚把《雪国列车》的国语音轨给合并进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碧海蓝天~ 发表于 2014-3-29 11: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后慢慢学习,好贴要顶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是流氓猴 发表于 2014-3-24 20: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不了

点评

www.zxmh.net/html/book1124/ 全职高手  发表于 2014-9-25 15: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eer1002 发表于 2014-3-24 19: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太感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jwdb 发表于 2014-3-23 20: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的教程,虽然之前已基本会用,但还是要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g7783 发表于 2014-3-11 16: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外挂字幕显示效果不理想的问题折磨很久了。马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