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1231|回复: 8294

【[2014重磅科幻巨制【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3D】中文字幕】【左右半宽】【1080P】【迅雷快传】【0】

zyzgz 发表于 2014-9-20 09: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wfr 于 2015-5-15 17:04 编辑

091256t3nuu0po11uo10od.jpg.thumb.jpg                                                                 ◎译  名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3D
◎年  代 2014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动作/冒险/科幻
◎语  言 英语
◎IMDB评分 6.2/10 from 97,224 user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2109248/
◎片  长 2h45mn
◎导  演 迈克尔·贝 Michael Bay
◎主  演 马克·沃尔伯格 Mark Wahlberg...凯德·伊格尔 凯德·伊格尔 Cade Yeager
      妮可拉·佩尔茨 Nicola Peltz...泰莎·伊格尔 泰莎·伊格尔 Tessa Yeager
      杰克·莱诺 Jack Reynor......肖恩 肖恩 Shane
      李冰冰 Bingbing Li ....苏月明 苏月明 Su Yueming
      斯坦利·图齐 Stanley Tucci....约书亚 约书亚 Joshua
      凯尔希·格兰莫 Kelsey Grammer...哈罗德·艾汀格 哈罗德·艾汀格 Harold Attinger
      提图斯·维里沃 Titus Welliver... 萨沃伊 萨沃伊 Savoy
      索菲亚·迈尔斯 Sophia Myles...达茜 达茜 Darcy
      T·J·米勒 T.J. Miller...卢卡斯 卢卡斯 Lucas
      彼特·库伦 Peter Cullen ...擎天柱(配音) Optimus Prime (voice)
      约翰·古德曼 John Goodman...探长 Autobot Hound (voice)
      渡边谦 Ken Watanabe...漂移 Drift (voice)
      约翰·迪·玛吉欧 John Di Maggio ...十字线 Crosshairs (voice)
      罗伯特·福克沃斯 Robert Foxworth...救护车 Ratchet (voice)
      弗兰克·维尔克 Frank Welker...惊破天 Galvatron (voice)
      马克·瑞安 Mark Ryan...禁闭 Lockdown (voice)




◎简  介 



  6500万年前的白垩纪,"创造者"(Creator)放出了“种子”(Seeds)降落在地球,毁灭了恐龙在内的地球上一切生物。现如今,科学家达茜(索菲亚·迈尔斯 饰演)发现了一具恐龙遗体,它被包裹在奇怪的金属当中。



  如今距离上一部中描述的那场洛杉矶之战已经过去了四年。在德克萨斯,凯德·伊格尔(马克·沃尔伯格 饰演)喜欢捣鼓机械,发明东西。他有一位即将上大学的女儿泰莎(妮可拉·佩尔茨 饰演)。卢卡斯(T·J·米勒 饰演)是他的帮工。两人买回了一辆废弃的大卡车,后来发现它竟然是受伤的擎天柱。与此同时,CTA精英小分队Cemetery Wind在哈罗德·艾丁格(凯尔希·格兰 饰演)的带领下,奉命追捕地球上其他的霸天虎。但暗地里,哈罗德与隶属于狂派的赏金猎人"禁闭"(Lockdown)相勾结,对于机器人和霸天虎一概格杀勿论。汽车人"救护车"与“灌铅脚”就在与他们的战斗中壮烈牺牲。




  凯德在德克萨斯的家遭到了CIA与禁闭的袭击。在危急时刻,擎天柱挺身而出,暴露了自己。泰莎的秘密男友卢卡斯(杰克·莱诺 饰演)及时赶到,凭借着出色的车技带着凯德与泰莎逃脱,但卢卡斯却被禁闭的榴弹烧死。擎天柱召集剩下了汽车人,他们分别是大黄蜂、漂移、探长与十字线。凯德入侵了CIA的电脑,得知Cemetery Wind在与一家名为KSI的大企业暗中勾结。



  KSI总裁约书亚(斯坦利·图齐 饰演)向达茜展示,他已经掌握了“变形素”(transformium)的奥秘,能够按照人类的意愿随心所欲地地制造变形金刚。KSI还抓住了上一集中出现的霸天虎“小脑瓜”,利用他来破译已经死去的变形金刚大脑中的信息,并且把它们重新移植到人造的变形金刚大脑里。其中最威猛的人造金刚名叫"惊破天",他的大脑来自于威震天,实际上是威震天的转世化身。擎天柱率领汽车人袭击了KSI总部,释放了小脑瓜。约书亚告诉他们,人类如今已经能够制造变形金刚,而汽车人已无用武之地。伤心的汽车人离开了这里。



  擎天柱与惊破天展开一场大战,遭到禁闭的袭击而身负重伤。受伤的擎天柱与泰莎被带到了禁闭的飞船上。在这里,擎天柱发现了被关押的机器恐龙。禁闭还将一枚“种子”交给了哈罗德,这种武器能将地球上的任何东西“变形金刚化”。卡德与卢卡斯也来到了飞船,在大黄蜂和十字线的帮助下救出了泰莎。探长与漂移则帮助擎天柱成功逃脱。小脑瓜向擎天柱揭示了惊破天其实就是威震天转世,他的目的在于利用KSI来制造一只霸天虎部队,并且消灭全人类。




  约书亚与达茜以及他的中国商业合作伙伴苏月明(李冰冰 饰演)来到了香港。在北京,惊破天激活了所有人造变形金刚。他的一名下属击落了汽车人的飞船。探长与大黄蜂挺身保护人类。大战在即,擎天柱释放了所有的机器恐龙,并让他们听命与自己。在机器恐龙的帮助下,汽车人打败了惊破天的队伍。禁闭这时利用一枚巨大的磁铁,吸走地球上所有金属物质,试图重新抓走擎天柱与机器恐龙,但未能得逞。擎天柱为了保护凯德而杀死了约书亚。并且在人类朋友和大黄蜂的帮助下杀死了禁闭。惊破天落败之后发誓将报仇。而擎天柱最终让机器恐龙重回太空,他们带着种子去见“创造者”。擎天柱希望"创造者"不再打扰地球,而他也终将与"创造者"会面。




幕后制作



  迈克尔·贝否认影片是一部类似《谍影重重4》或者《超凡蜘蛛侠》那样的重启之作,而是在故事上承接了《变形金刚3》结尾的芝加哥大战。另外,《变形金刚4》中将不会出现任何一位前三部中的真人演员,希亚·拉博夫将不会再回归。更重要的是,“变4”里机器人角色将遭到大面积更新换代,以改善前三部越来越缺乏新意的尴尬局面,新Logo上霸天虎占据半边似乎也暗示了这一点。 Transformers.Ag[00_01_47][20140920-094838-7].jpg Transformers.Ag[00_00_16][20140920-094707-1].jpg Transformers.Ag[00_00_07][20140920-094658-0].jpg Transformers.Ag[00_00_35][20140920-094727-2].jpg Transformers.Ag[00_00_46][20140920-094737-3].jpg Transformers.Ag[00_01_42][20140920-094833-6].jpg Transformers.Ag[00_01_35][20140920-094826-5].jpg Transformers.Ag[00_01_30][20140920-094821-4].jp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点评

很给力!: 3.3
很给力!: 5
  发表于 2014-11-15 11:26
很给力!: 0
  发表于 2014-9-24 09:17
只有字幕文件,没有视频文件呢?  发表于 2014-9-22 09:22
很给力!: 5
  发表于 2014-9-20 09:58

评分

参与人数 9体力 +9 收起 理由
寧_静_↘_嚴_ゝ + 1 只有字幕,楼主也太黑了。
指缝间水影 + 1 日!你们下载解压,里面有BT文件和字幕文件.
QQ_ME + 1
125199 + 1 没有视频文件啊,只有字幕,楼主不带这样的.
Triple-F + 1 链接里只有字幕
lybabc + 1 赞一个!
dustzhang + 1 求度娘!!!!!!!!!!!!!!!
jimmywangqd + 1 赞一个!
SHANE1014 + 1

查看全部评分

荆州古城 发表于 2014-9-20 10: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还算前排么?不错不错,

点评

哈哈哈哈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2 22:52
好饭不怕晚,如果都像这样的好片晚点也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2 09:42
回复 支持 260 反对 76

使用道具 举报

不悔的、青春 发表于 2014-9-20 10: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能弄个迅雷直连吗  别BT种子啊  好慢啊   要下几十个小时..............
回复 支持 40 反对 7

使用道具 举报

libokorea 发表于 2014-9-20 10: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链接为字母啊,怎回事
回复 支持 11 反对 5

使用道具 举报

wsh_lian 发表于 2014-9-20 11: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等到变4的 3D版本出来了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9 反对 5

使用道具 举报

skydodo88 发表于 2014-9-20 1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终于出3D版本了,希望加上国语
回复 支持 11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緈諨啲約顁 发表于 2014-9-20 10: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点评

好给力的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4-10 08:37
种子呢怎么是字幕连接的片源呢?  发表于 2015-1-6 15:05
多谢楼主  发表于 2015-1-5 22:20
种子都没了,  发表于 2014-12-2 16:49
种子都没了,还骗体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9-28 01:39
回复 支持 5 反对 5

使用道具 举报

窥月鼠 发表于 2014-9-20 09: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无字幕?

点评

不知道是不是可以3d看 来欣赏下  发表于 2015-5-1 01:43
回复 支持 4 反对 5

使用道具 举报

酷喵 发表于 2014-9-20 09: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靠前站好!!

点评

内容感谢分享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9-20 19:11
回复 支持 1 反对 6

使用道具 举报

tao84tw 发表于 2014-9-20 10: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分享

点评

像这样的有声有字的国外电影而且还是国语的,超级好片,太少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2 09:38
回复 支持 3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kkkk51124898 发表于 2014-9-20 09: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图无真相,楼主上传几张图片啊

点评

楼主能弄个迅雷直连吗 别BT种子啊 好慢啊 要下几十个小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15 22:05
有没有图不要紧,关键是有字有声就比啥都强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2 09:45
楼主太牛了,与大家分享这么好的片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2 09:34
回复 支持 2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影迷知 发表于 2014-9-20 09: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出来了,不错,多谢楼主

点评

怎样下载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9-20 18:01
回复 支持 3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tamnnlifer 发表于 2014-9-20 09: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710822 发表于 2014-9-20 10: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3D吗。。
回复 支持 0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huranhuran 发表于 2014-9-20 10: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有高压版带字幕的了,多谢楼主提供好物

点评

本人 ,曾下过20多部好的国外电影,不是没声就是没字,根本看不了。多闹心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2 09:49
回复 支持 2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gk200315 发表于 2014-9-20 10: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了好久,谢谢。。。。。。。。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mzj45 发表于 2014-9-20 10: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撸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珍惜彼此 发表于 2014-9-20 10: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很久了,太感谢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lzl8629 发表于 2014-9-20 10: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址在哪,回复了能看到吗?
回复 支持 0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爱上白痴的猪 发表于 2014-9-20 10: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吗?真牛呀。楼主!!
回复 支持 0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shi0116 发表于 2014-9-20 10: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出来了,不错,多谢楼主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wangjun-13 发表于 2014-9-20 10: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来了,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不悔的、青春 发表于 2014-9-20 10: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在等这个呢  楼主谢谢了啊  好人啊  顶
回复 支持 2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张淮菱 发表于 2014-9-20 10: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来了,感谢分享

点评

3d影音,能安装到3d 电视上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2 09:53
回复 支持 0 反对 5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