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210|回复: 779

【第059期】抢楼“秒杀”,5G上传量天天送

抢楼 抢楼 本帖为抢楼帖,欢迎抢楼! 
立方体 发表于 2013-8-24 09: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哦耶,昨天我们的记录在一次刷新啦,谢谢大家支持,祝立体中国越办越好!今天的重头戏估计在百分比啦,大家一起来吧!

本期中奖楼层与百分比:

固定楼层   :356,501,588
百分比楼层:12%,19%,28%

抢楼活动规则:

1、中奖名额:每期将产生6名中奖名额。

2、抽奖规则:3个固定中奖楼层,3个百分比抽取楼层。

3、百分比计算:总楼层减去管理发的第一贴,乘上中奖百分比,结果取四舍五入。即 中奖楼层 = (总楼层-1)*中奖百分比   结果四舍五入
4、如果百分比计算后的中奖楼层与固定中奖楼层相同,则往后推到下一楼中奖。
5、固定中奖楼层与百分比直接显示。
6、活动时间:每天15:00-18:00
7、活动奖励:5G上传卡

8、活动形式:每个ID每天限抢10次!
9、中奖公布:每期公布上一期中奖的会员。


第58期中奖的同学:

90       楼:  rjxandly
163     楼:  lrclrclrc
621     楼:  风魔天下
581     楼:  swwsm96
871     楼: Allen_Ma
989     楼:凡夫

第58期 链接地址 : http://bbs.cnliti.com/thread-1914097-1-1.html

评分

参与人数 1体力 +1 收起 理由
cjqtxzhu + 1 恭喜昨天的活动成功破千

查看全部评分

rjxandly 发表于 2013-8-24 15: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按时上楼是准则!人人为我 我为抢楼!来得早不如来得巧,我抢!

点评

很给力!: 5.0
很给力!: 5
  发表于 2013-8-24 16:42
很给力!: 5
恭喜沙发,好快的手速啊。  发表于 2013-8-24 15:18
快,今天又是沙发!昨天还中奖,厉害!  发表于 2013-8-24 15:05
好手  发表于 2013-8-24 15:03
很给力!: 5
  发表于 2013-8-24 15:01

评分

参与人数 2体力 +8 收起 理由
65184884 + 5 赞一个!
shark8717 + 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ielaijun 发表于 2013-8-24 15: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有限,精彩无限!

点评

很给力!: 5.0
很给力!: 5
  发表于 2013-8-24 16:42
很给力!: 5
厉害,我抢楼基本靠抖,哈~  发表于 2013-8-24 15:26
wfr
刚刚跑过来  发表于 2013-8-24 15:12
又当二奶了哈。  发表于 2013-8-24 15:07
很给力!: 5
不错  发表于 2013-8-24 15:03

评分

参与人数 4体力 +19 收起 理由
cjqtxzhu + 1 很给力!
65184884 + 5 神马都是浮云
天公作美 + 10 下午有事,不陪你们玩了,哈哈。
shark8717 + 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rclrclrc 发表于 2013-8-24 15: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到抢楼时

点评

很给力!: 5.0
很给力!: 5
  发表于 2013-8-24 16:42
很给力!: 5
天生好手速!  发表于 2013-8-24 15:29
今天第三名,昨天也中奖,牛  发表于 2013-8-24 15:05
快啊  发表于 2013-8-24 15:04
很给力!: 5
  发表于 2013-8-24 15:02

评分

参与人数 2体力 +8 收起 理由
65184884 + 5 赞一个!
shark8717 + 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184884 发表于 2013-8-24 15: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你存在。我为你喝彩

点评

很给力!: 5.0
很给力!: 5
  发表于 2013-8-24 16:42
很给力!: 5
慢了一秒,不然就抢到了  发表于 2013-8-24 15:33
小三当不成,小四更年轻,哈哈。  发表于 2013-8-24 15:08
咱们老了  发表于 2013-8-24 15:05
很给力!: 5
  发表于 2013-8-24 15: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zfj 发表于 2013-8-24 15: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抢楼来了啦啦啦

点评

很给力!: 5.0
很给力!: 5
  发表于 2013-8-24 16:42
很给力!: 5
快啊  发表于 2013-8-24 15:34
你今天挺快的  发表于 2013-8-24 15:05
很给力!: 5
  发表于 2013-8-24 15:04

评分

参与人数 1体力 +5 收起 理由
65184884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oo12312 发表于 2013-8-24 15: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来占领首页了,加油

点评

很给力!: 5.0
很给力!: 5
  发表于 2013-8-24 16:43
很给力!: 5
这几天都很快啊  发表于 2013-8-24 15:36
完美占领  发表于 2013-8-24 15:06
首页  发表于 2013-8-24 15:04
很给力!: 5
  发表于 2013-8-24 15:02

评分

参与人数 1体力 +5 收起 理由
65184884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纯黑色爱恋 发表于 2013-8-24 15: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继续抢楼啦

点评

很给力!: 5.0
很给力!: 5
后天继续再来啊  发表于 2013-8-24 15:37
继续加油吧  发表于 2013-8-24 15:06
很给力!: 5
加油  发表于 2013-8-24 15:04
很给力!: 5
  发表于 2013-8-24 15:02

评分

参与人数 1体力 +5 收起 理由
65184884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jxandly 发表于 2013-8-24 15: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按时上楼是准则!人人为我 我为抢楼!来得早不如来得巧,我抢!

点评

很给力!: 5.0
看看今天能不能中奖  发表于 2013-8-24 15:06
很给力!: 5
加油  发表于 2013-8-24 15: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tfuf 发表于 2013-8-24 15: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楼

点评

很给力!: 5.0
很给力!: 5
没说完,一楼是鸣人。  发表于 2013-8-24 15:41
下次吧,一楼是个厉害的角色  发表于 2013-8-24 15:06
一楼?  发表于 2013-8-24 15:05
很给力!: 5
  发表于 2013-8-24 15:02

评分

参与人数 1体力 +5 收起 理由
65184884 + 5 淡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jxandly 发表于 2013-8-24 15: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按时上楼是准则!人人为我 我为抢楼!来得早不如来得巧,我抢!

点评

很给力!: 5.0
非常好的连贴速度  发表于 2013-8-24 15:06
加油  发表于 2013-8-24 15:05
很给力!: 5
  发表于 2013-8-24 15: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rclrclrc 发表于 2013-8-24 15: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到抢楼时

点评

很给力!: 5.0
首页两个了  发表于 2013-8-24 15:07
加油  发表于 2013-8-24 15:05
很给力!: 5
  发表于 2013-8-24 15: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184884 发表于 2013-8-24 15: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你存在。我为你喝彩

点评

很给力!: 5.0
今天首页你有两个了  发表于 2013-8-24 15:07
很给力!: 5
  发表于 2013-8-24 15: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rclrclrc 发表于 2013-8-24 15: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到抢楼时

点评

很给力!: 5.0
很给力!: 5
  发表于 2013-8-24 16:43
很给力!: 5
加油  发表于 2013-8-24 15:05
很给力!: 5
  发表于 2013-8-24 15: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zfj 发表于 2013-8-24 15: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抢楼来了啦啦啦

点评

很给力!: 5.0
首页你有六七贴啊,牛  发表于 2013-8-24 15:08
很给力!: 5
  发表于 2013-8-24 15: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rclrclrc 发表于 2013-8-24 15: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到抢楼时

点评

很给力!: 5.0
首页你也有好多,厉害  发表于 2013-8-24 15:08
加油  发表于 2013-8-24 15:05
很给力!: 5
  发表于 2013-8-24 15: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zfj 发表于 2013-8-24 15: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抢楼来了啦啦啦

点评

很给力!: 5.0
很给力!: 5
  发表于 2013-8-24 15: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zfj 发表于 2013-8-24 15: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抢楼来了啦啦啦

点评

很给力!: 5.0
很给力!: 5
  发表于 2013-8-24 15: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oo12312 发表于 2013-8-24 15: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来占领首页了,加油

点评

很给力!: 5.0
加油  发表于 2013-8-24 15:06
很给力!: 5
  发表于 2013-8-24 15: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zfj 发表于 2013-8-24 15: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抢楼来了啦啦啦

点评

很给力!: 5.0
首页狂人啊,赞  发表于 2013-8-24 15:07
很给力!: 5
  发表于 2013-8-24 15: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