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1287|回复: 8016

【泰坦尼克100周年纪念3D.Titanic 100 Years In 3D】【左右半宽】【1080P】【迅雷快传】【1.68G】

东么儿 发表于 2012-4-12 12: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只是关于泰坦尼克号沉船的纪录片,不是电影版,各位亲们别犯傻了!

泰坦尼克真3D资源汇总:
泰坦尼克100周年纪念3D:
http://bbs.cnliti.com/thread-182423-1-1.html
泰坦尼克3D花絮:
http://bbs.cnliti.com/thread-182438-1-1.html
泰坦尼克3D预告片:
http://bbs.cnliti.com/thread-97063-1-2.html

4.jpg
[cnliti]泰坦尼克100周年3D.Titanic 100 Years In 3D.HSBS.1080P-3DV.mkv.jpg

SKY3D电视台录制,已转制3D电视专用半宽左右格式可以直接放
影片内容为泰坦尼克100周年纪念
多为沉船残骸实拍


无隔壁垃圾版水印不是原创首发就不要加水印了,你看看你压的啥效果。。。
你觉得我有必要转载你的资源?

Dive into the wreckage of the Titanic like never before with this incredible tour. Immerse yourself in brand new footage and powerful tales of its passengers and crew.

Copyright (c) GipsyMedia Limited.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点评

很给力!: 3.4 神马都是浮云: 5.0
记录片也支持  发表于 2012-4-22 07:16
神马都是浮云: 5
哪里有字幕啊。。。。。。。。。。。。。。。。。。。  发表于 2012-4-21 21:02
很给力!: 0
  发表于 2012-4-17 08:57
很给力!: 2
  发表于 2012-4-15 20:01
很给力!: 3
  发表于 2012-4-14 18:14

评分

参与人数 2体力 +4 收起 理由
爱不悔 + 3 很给力!
yEs、先生 + 1 怎么下载啊

查看全部评分

可乐伏特加 发表于 2012-4-12 12: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真的吗?太好啦!!
回复 支持 6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superfan 发表于 2012-4-12 12: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 先看看吧  谢谢额
回复 支持 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330862328 发表于 2012-4-12 12: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分享!

点评

我要这们的确良 , 我就是要这样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4-23 22:07
回复 支持 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zhushijie 发表于 2012-4-12 12: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这么小是不是哦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zq 发表于 2012-4-12 12: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分享!

点评

ewrafrewatfewrafrs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5-3 20: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uyudan 发表于 2012-4-12 12: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真的啊?才没几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eedforspeed 发表于 2012-4-12 12: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分享!

点评

我要这样的,我就是要这样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4-23 22: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az2037711 发表于 2012-4-12 12: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下了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liluv 发表于 2012-4-12 12: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情况啊,挺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__念旧 发表于 2012-4-12 12: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很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rs890705 发表于 2012-4-12 12: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好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angjch 发表于 2012-4-12 12: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才1.68G??经典中的经典,质量如何?

点评

我不想要这样的,不好的,我不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4-23 22:06
哥子,别个说了是体验的嘛,就是记录片,1个过g当然够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4-17 17: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anxing-llxh 发表于 2012-4-12 12: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年经典电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sacxzz321098 发表于 2012-4-12 12: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万分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mhpfs 发表于 2012-4-12 12: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顶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zo 发表于 2012-4-12 12: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强大啊 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msonleung 发表于 2012-4-12 12: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3D的这么快就出来了爽呀

点评

rfewfsfsewgfsferffrsfew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5-3 20: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u330613282 发表于 2012-4-12 12: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很久了    片段也行

点评

我要这样的,就是下载太慢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4-23 22: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__念旧 发表于 2012-4-12 12: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速度有点慢啊

点评

简直是太慢了,没有种子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5-11 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