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a11788

[红蓝格式] 百余部3D电影bt包

tian1986 发表于 2012-3-28 01: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看看有没有需要的
回复 支持 27 反对 6

使用道具 举报

YANWEILI 发表于 2012-3-28 19: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要支持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笑待人生 发表于 2012-3-28 19: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下载不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tk23 发表于 2012-3-30 22: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楼主
回复 支持 2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survival 发表于 2012-3-31 02: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丁丁呢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tencent 发表于 2012-4-4 23: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送你五颗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ishui14 发表于 2012-4-8 13: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2011年是好莱坞主流片厂大制作影片集体井喷的一年。这一年足有几十部票房大片在寒暑期档轮番轰炸。随着3D技术的普及和受众人群的增多,越来越多的影片有了3D版。令人头大蛋疼的是,3D电影分“真3D”和“假3D”,但没有任何规定规范片方在宣传时标注真假3D。因而许多影迷花了3D的票价却只看到了立体字幕。
所谓“真3D”影片是指电影人前期拍摄制作时采用了3D摄像设备拍摄处理完成的电影。由于目前“真3D”摄像设备巨大笨拙,对许多场面的拍摄颇具限制,会增长拍摄周期加大投入成本,因而很多片厂在做前期预算时会砍掉这笔费用。此类影片会利用数字技术在后期制作时生成3D效果,通过从2D到3D的转换实现立体画面,这就是“假3D”。尽管后者同样可以立体,但立体的不自然,立体效果也让人看后并不舒服。像《爱丽丝梦游仙境》里,大多画面没有立体效果,少许动态场景桥段有立体效果,但显得有些过度夸张。片中烟雾表现也有焦糊感觉。而最坑爹的“假3D”则是《诸神之战》。该片只有字幕是3D的。
但以上甄别“真假3D”的办法也不能一概而论。像迪士尼的《美女与野兽》3D版就不能称为“假3D”。迪士尼保留了该片制作时的全部层板,因而整部影片3D化时基本可以视为重做的后期,而不是简单地把成片进行2D到3D的转换。
鉴于从专业技术角度区分较为复杂,笔者此处直接列出2011年上映的真假3D一览表,供影迷参考:


真3D电影

——————————————————
2011
《亚瑟圣诞》Arthur Christmas
《天生狂野》Born to Be Wild 3D
《汽车总动员2》Cars 2
《被遗忘的梦的洞穴》Cave of Forgotton Dreams
《海豚的故事》Dolphin Tale 3D
《狂暴飞车》Drive Angry
《死神来了5》Final Destination 5
《新天师斗僵尸》Fright Night (in 3-D)
《吉诺密欧与朱丽叶》Gnomeo & Juliet
《快乐的大脚2》Happy Feet 2 in 3D
《小红帽2》Hoodwinked Too! Hood vs. Evil
《雨果卡布里特》Hugo Cabret
《地心历险记2》Journey 2: The Mysterious Island
《贾斯汀•比伯:永不言败》Justin Bieber: Never Say Never
《功夫熊猫2》Kung Fu Panda 2
《火星救母记》Mars Needs Moms!
《加勒比海盗4》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
《食人鱼3DD》Pirahna 3DD
《靴猫》Puss in Boots
《里约大冒险》Rio
《洞穴》Sanctum
《丁丁历险记》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至暗之时》The Darkest Hour
《三个火**》The Three Musketeers
《多浪迪警官4》Torrente 4
《变形金刚3》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2010
《丛林有情狼》Alpha and Omega
《卑鄙的我》Despicable Me
《驯龙记》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蠢蛋3》Jackass 3D
《守卫者传奇》Legend of the Guardians
《超级大坏蛋》Megamind
《生化危机4》Resident Evil: Afterlife
《电锯惊魂7》Saw 3D (Saw VII)
《史瑞克4》Shrek Forever After
《太空黑猩猩2》Space Chimps 2
《舞出我人生3D》Step Up 3D
《街舞3D》StreetDance 3D
《长发公主》Tangled
The Last Reef
《殡葬师》The Mortician
《玩具总动员3》Toy Story 3
《创:战绩》Tron Legacy
《瑜伽熊》Yogi Bear
2009
《圣诞夜怪谭》A Christmas Carol
《铁臂阿童木》Astro Boy
《阿凡达》Avatar
《美食从天降》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卡罗琳/鬼妈妈》Coraline
《冰河世纪3》Ice Age: Dawn of the Dinosaurs
《乔纳斯兄弟演唱会》Jonas Brothers 3D
《地心历险记》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怪兽大战外星人》Monsters vs. Aliens
《我的血腥情人节》My Bloody Valentine 3D
《死神来了4》The Final Destination
《神秘洞穴》The Hole
《玩具总动员》Toy Story (re-release)
《玩具总动员2》Toy Story 2 (re-release)
《飞屋环游记》Up
《海底世界3D》Under the Sea 3D
2008
《闪电狗》Bolt
《海豚与鲸》Dolphins and Whales
《月球大冒险》Fly Me To the Moon
《汉娜蒙塔娜》Hannah Montana
《伤疤》Scar
《海洋世界》Wild Ocean
2007
《塔拉星球之战》Battle for Terra
《贝奥武夫》Beowulf
《拜见罗宾逊一家》Meet the Robinsons 3
《U2》U2 3D
2006
《深海》Deep Sea 3-D
《怪兽屋》Monster House
《新活死人之夜》Night of the Living Dead
《狩猎季节》Open Season
《别惹蚂蚁》The Ant Bully
2005
《深海异形》Aliens of the Deep
《四眼天鸡》Chicken Little
《鲨鱼男孩与岩浆女孩》The Adventures of Sharkboy and Lavagirl
2004
《极地特快》The Polar Express
2003
《深渊幽灵》Ghosts of the Abyss
《非常小特务3》Spy Kids 3-D


假3D电影
——————————————————
2011

《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
《绿灯侠》Green Lantern
《哈利波特8》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
《圣徒》Priest
《非常小特务4》Spy Kids 4
《林中小屋》The Cabin in the Woods
《青蜂侠》The Green Hornet
《蓝精灵》The Smurfs
《雷神》Thor


2010
《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
《猫狗大战2》Cats & Dogs: The Revenge of Kitty Galore
《诸神之战》Clash of the Titans
《沙丘》Dune
《哈勃望远镜》Hubble 3D 1
《混合》Hybrid
《格列佛历险记》Gulliver's Travels
《猛鬼生日宴》My Soul to Take
《胡桃夹子》Nutcracker in 3D
《食人鱼3D》Piranha 3-D
《死亡竞赛》Running Man
《史瑞克3D》Shrek 3D Starter Kit
《童眼3D》The Child's Eye
《纳尼亚传奇3》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
《最后的风之子》The Last Airbender


2009
《甲壳虫》Besouro
《活死人的黎明》Dawn of the Dead
《豚鼠特攻队》G-Force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战栗迷宫》Shock Labyrinth

2008
《不可剥夺》InAlienable

2007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2006
《佛拉明科舞》Flirting with Flamenco
《超人归来》Superman Returns
《圣诞夜惊魂》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utures2005 发表于 2012-4-9 15: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解压完,什么都没有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slr6688 发表于 2012-4-9 16: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09103 发表于 2012-4-9 17: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下载到百分之九十九就不动了怎么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nan134 发表于 2012-4-14 20: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nan134 发表于 2012-4-14 20: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mzsrx2051652 发表于 2012-4-15 00: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ooker123 发表于 2012-4-15 08: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多一大包,下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j13643530228 发表于 2012-4-17 16: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差点儿体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lyd2006 发表于 2012-4-17 17: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寂寞的心~~#@ 发表于 2012-4-17 19: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呀。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音绕梁SK 发表于 2012-4-20 10: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啦  顶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zszmtr 发表于 2012-4-23 23: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下载下来都没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神秘黑衣人 发表于 2012-4-24 13: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mvgcfgxdfxvh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