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041|回复: 321

[红蓝格式] 【样片精选:香港3D大赛动画组铜奖作品,试机必看!】【红蓝格式】【1080P】【59MB】【网盘】

rpcat007 发表于 2013-3-5 17: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rpcat007 于 2013-4-12 09:49 编辑

人家获奖当然是有理由的,很短的动画短片,效果顶级。试机必看!



1-130109162P2539.jpg
1-130109162H1T9.jpg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体力 +2 收起 理由
maahp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雨过_つ_天未晴 发表于 2013-3-5 18: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5
96
599999999999999
回复 支持 12 反对 5

使用道具 举报

jameslhl 发表于 2013-3-5 18: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左右或者上下就更给力了
回复 支持 12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天天思宇 发表于 2013-3-5 18: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提供的好电影
回复 支持 6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bdm84 发表于 2013-3-5 18: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效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nnd126 发表于 2013-3-5 18: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szmw6666 发表于 2013-3-5 19: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下载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ahp 发表于 2013-3-5 19: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的作品哦,强烈的支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gwxx 发表于 2013-3-5 20: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给力!: 很给力!: 很给力!: 很给力!: 很给力!: 很给力!: 很给力!: 很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与老 发表于 2013-3-5 20: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idang 发表于 2013-3-5 21: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地好,感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uper_Mingo 发表于 2013-3-5 22: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 赞下载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unxiao 发表于 2013-3-5 23: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效果怎么样。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iease 发表于 2013-3-5 23: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enzo 发表于 2013-3-5 23: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提供这个.(⊙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ongjunddd 发表于 2013-3-5 23: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一个3d好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西门不悔 发表于 2013-3-6 08: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  好片啊  看看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ongred 发表于 2013-3-6 09: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idi168 发表于 2013-3-6 09: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it is very good.i like i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eiz00 发表于 2013-3-6 09: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喜欢3D短片,赶紧下载试试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